首页 > 正文
省农垦局老干部休养所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4-30 16:30:31 【字体:
【字体: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农垦局老干部休养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点集中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纪念馆,开展“回望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干休所全体在职党员和40余名退休老干部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年龄80岁以上的党员有3人,最大的老党员已87岁。

  

 

在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中共云南地下党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历史,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王德三、李鑫、李国柱、吴澄等革命先烈为广大人民利益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艰难斗争历程。通过现场学习,让全体党员重温历史事件,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使命,坚持做到“学史明理、知史强责”,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不管是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力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拟稿人:余秀红 审核人:刘家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