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1-04-30 19:26:07 【字体:
【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厅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通过生动鲜活的故事,热情讴歌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充分展示了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新面貌、新气象,为“十四五”时期我省“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汇聚了正能量、凝聚了精气神。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经过全厅各级党组织的广泛宣传动员,来自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的48名同志报名参加活动,通过预赛、决赛,选拔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林参加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下一步,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深化演讲活动,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直机关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撰稿人:赵紫恩 图:陈斓 审核:李晓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