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畜牧总站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云南省畜牧总站       2021-09-28 17:08:20 【字体:
【字体:

根据厅党史办相关要求及省农业农村厅8月27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要求,9月27日,云南省畜牧总站支部组织19名在职党员深入昆明市王旗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听取群众意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干部与社区共同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启迪智慧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支部要求全体职工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真抓实干增强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展示新时代农业农村系统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拟稿人:夏海晶 审核人:金显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