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       2021-09-30 15:39:03 【字体: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9月28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到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开展了一场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宣讲。

宣讲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清晰地阐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四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以及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号召,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第二部分结合我省种业规划、畜牧工作实际及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和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的战略合作内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乡村振兴的不竭动力。

本次宣讲让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全体在职干部职工深受感染,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传承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己奋发向上,以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拟稿人:李美 审核人:陈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