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
红色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10-15 16:54:53 【字体: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红影、忆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3个小时的影片再一次让观影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观影活动结束后,在场干部职工都被电影中表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以及国际主义精神所感动。党员们感慨地说:“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今天的和平环境是伟大志愿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的。正是这些革命先烈的付出,才会有我们现在的国泰民安。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拟稿人:桂嘉鸿 审核人:刘梦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