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开展户用沼气安全检查
来源: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       2021-06-04 10:40:58 【字体:
【字体:

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把户用沼气安全检查作为“安全生产月”重要活动,结合“厕所革命”工作,深入到保山、临沧、版纳、曲靖、昭通等地,实地抽查户用沼气安全生产情况。

保山市施甸县太平镇椅子山行政村椅子山6组抽查的2户沼气用户,沼气池盖板等设施完整,当地行业主管部门农业农村局安全宣传到位,沼气用户安全意识强。

昭通市彝良县琼永养殖合作社联户沼气工程有专人管理,制定了安全生产制度,但进出料和储液池无安全设施和警示标识,未制定应急预案,已告知业主并请当地有关部门督促整改。

省能源总站的此次抽查活动有力地督促了各地对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的整改工作,带动了全省农村能源行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实现了全省农村能源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良好开局。(拟稿人:孙培培 周世金 胡华清 审核人:安丽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