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
在江川开展农村能源“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       2021-06-18 22:43:46 【字体:
【字体:

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如何进行日常管理?家用太阳能热水器不上水或溢水管不出水故障原因是什么?户用沼气发酵需要什么条件?户用沼气池改造成卫生厕所化粪池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项?6月16日,云南开展农村能源“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这些疑问都得到了农村能源专家们热心而专业的解答。

6月16日,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在玉溪市江川区江城镇拉开了全省农村能源“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序幕。工作人员在江城镇农贸市场旁设置咨询展台、举办展览展示、悬挂宣传布标、发放宣传品及科普小礼物等。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普及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回答群众关心的农村能源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问题,引导公众学习农村能源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技能。指导江川区九溪镇鸡窝村、前卫镇杨家咀村唐家山小组农村户用沼气池使用及兴废利旧工作,检查前卫镇业家山村业家山小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能源示范村项目。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围绕这一主题,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精心策划了云南省2021年农村能源“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突出当前农村能源安全宣传重点,科普农村能源安全生产知识,在丰富活动内容的同时,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中。

云南省2021年农村能源“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由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主办,玉溪市农业环境保护和农村能源工作站协办,江川区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和江城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省、市、区、镇20余人参加。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展台1个,悬挂宣传布标3条,发放《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安全使用与维护》宣传挂图120份、《告农村沼气用户安全管理使用须知》宣传挂图200份、安全生产宣传手提袋150个、安全生产宣传围裙210条、科普小礼物100份。(通讯员:胡华清 审核员:李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