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云南省农药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在昆举办
来源: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1-06-30 11:03:03 【字体:
【字体:

6月29日,2021年云南省农药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在昆明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跑马山经营部举行。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官渡区农业农村局协办,昆明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承办。

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办、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渔业渔政处,以及省植保植检站、省农药检定所、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官渡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分3个环节进行:一是开展消防安全和农药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二是仓库火灾事故应急消防演练;三是农药中毒人员救护措施演练。

昆明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是全省较大农药批发企业,此次演练活动有效检验了农药企业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对农药行业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达到了应急演练活动预期目的和效果。

(拟稿人:马莉莉 审核人:朱美斌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