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监理总站赴玉溪、临沧进行农机安全监理工作检查督导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总站       2021-06-30 17:31:22 【字体: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节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实,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生产态势稳定,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6月28至30日派出2个检查组分别赴玉溪市峨山县、易门县和临沧市临翔区、云县、凤庆县进行安全检查督导。

省检查组对易门县兴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现场调研

围绕农机安全监理机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机制制度建设情况、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情况、双重防控机制建立情况等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农机合作社、农机经销点和调研座谈、台账查阅等形式进行了检查,重点追踪检查了国家生态环境部督查整改涉及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管理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部分2016年12月以后注册登记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研究识别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方式方法,以指导基层农机监理部门有效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排放标准要求。

省检查组与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及监理站人员座谈交流

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限期整改。确保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拟稿人:莫晓聃 审核人:刘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