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植保植检站到嵩明县开展农药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1-08-25 16:14:54 【字体:
【字体:

8月24日,云南省植保植检站联合昆明市植保植检站、嵩明县植保植检站赴嵩明县杨林工业园区,对云南星耀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农药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深入了解该企业生物农药安全生产概况、发展规划及企业实力等情况。省植保植检站站长王德海在座谈中指出,生物农药是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公司在致力服务于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的同时,应在创新发展、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努力成为行业典范。

检查组对照农药安全生产检查内容,逐项查验生产企业的生产资质、消防安全培训记录及生产设备安全检测维护记录,深入生产车间、仓储仓库,查看企业相关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及安全防护措施等。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及时反馈给被检查企业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拟稿人:罗嵘 审核人:朱美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