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妇女节 昆明晋宁“娘家人“深入8个乡镇慰问困难妇女
来源:云南网       2021-03-09 09:19:21 【字体:
【字体: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昆明市晋宁区妇女联合会深入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展“三八”节“下基层、访妇情、解民忧”走访慰问贫困妇女暖心活动,给她们带去娘家人的节日问候及400元慰问金。

晋宁区妇联两个慰问工作组分别深入8个乡镇(街道)的40个困难妇女家中,区妇联领导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提振精神、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亲手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这次慰问的困难妇女多数家庭都是因为自身和家人长期患病造成家庭困难,她们最大的82岁老人,最小的只有20岁的女青年。通过开展三八节的慰问活动,让这些还处于困难但很坚强伟大的母亲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区妇联这个“娘家人”代表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李继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