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8-27 22:45:20 【字体:
【字体:

8月27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对全厅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我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的反馈意见,着重总结全厅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效果作为评判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贯穿到农业农村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不断推进全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与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协同推进,一起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突出核心内容,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开展全厅系统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全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四是注重经验总结,加强特色亮点宣传引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构建农业农村发展新格局,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拟稿人:王伟 摄影:罗予彤 审核人:邓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