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到曲靖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21-09-18 17:14:12 【字体:
【字体:

为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目标,近日,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组成体系建设工作指导组,到曲靖市麒麟区、马龙区和陆良县指导农民田间学校建设工作,回访高素质农民学员,进一步抓实抓细农民田间学校建设,促进农民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按照农民田间学校建设“五有”标准(即有较好的产业基础、有较多的学员对象、有固定的培训场地、有规范的管理制度、有必要的教学设备),分别深入到陆良县绿源康生态养殖合作社农民田间学校、麒麟区华晓农庄实训基地开展调研指导服务工作,针对部分农民田间学校(实训基地)存在的固定培训场所容量不够、教学设施设备不全(齐)、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与农民田间学校(实训基地)负责人共商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在调研过程回访了部分高素质农民学员,了解培训效果和培训需求,并对高素质农民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

通过开展农民田间学校建设调研指导和高素质农民学员回访,进一步提升了曲靖市农民田间学校建设标准,加强了体系建设,促进了曲靖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曲靖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陆良县分管副县长、陆良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马龙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曲靖市农广校、麒麟区农广校、马龙区农广校、陆良县农广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拟稿人:张蓉 审核人:付晴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