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与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9-22 09:15:22 【字体:
【字体:

2021年9月18日下午,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与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在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农业农村厅有关科技创新工作部署,积极融入建设创新型云南和乡村振兴。双方着眼于长期共同发展,遵循平等互利原则,将共同开展肉用山羊、绵羊新品种(品系)培育;共同开展草食家畜养殖新技术、新装备的试验示范和推广;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将通过自身的技术和人才团队优势为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种羊生产提供技术服务;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有偿提供(协议出租)土地支持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建设云南省种猪、种羊性能测定中心。

在签字仪式上,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洪琼花表示,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与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两家单位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前景广阔,这次双方又有了新的合作内容,为两个单位快速健康发展增加了新的动能。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主任陈平表示,将致力于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力支持并服务好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的有关工作。

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马兴跃副院长、赵建敏副院长和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姚新荣副主任及双方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拟稿人:罗兆震 审核人:赵建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