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机监理总站赴宁洱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及调研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总站       2021-09-30 10:31:46 【字体: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云南省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部署,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9月27日至30日赴普洱市宁洱县进行安全督导调研。

省督导调研组到相关企业实地进行走访调研,查看了企业与经销商签订的安全责任制等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农机购置补贴相关工作。同时,对宁洱县第三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和主要粮食作物机械化发展做了相关督导调研。

省督导调研组在听取了宁洱县农机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当前农机化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要求,一是要完善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台账,实行闭环管理;二是拖拉机注销业务档案要进一步规范,注销登记表打印签字归档;三是要督促辖区农机销售公司销售安装了即停装置的农机,以减少安全隐患。

(拟稿人:石磊 王小丽 审核人:刘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