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举行云南省渔业渔政信息化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技术推广站       2021-11-29 11:47:00 【字体:
【字体:

11月26日,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在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处长出席,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行业拓展部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实现云南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智能化、信息化等现代化治理体系目标交换意见,云南铁塔行业拓展部负责人表示,长江禁渔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国之大计,中国铁塔作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和国家队”,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开放铁塔资源为“长江禁捕”服务,做好这项工作不仅是政治任务,也是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

 

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处长对云南铁塔中标“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渔业渔政信息化管理中心建设项目”表示了祝贺,然后对前期与铁塔公司合作开展的项目成果表示肯定,强调“长江禁捕”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按照中央、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长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工作。

 

随后,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和云南铁塔行业拓展部负责人进行签约,并共同表示了合作顺利的美好愿景以及共同为实现长江母亲河“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作出贡献的坚定决心。

 

建设云南省渔业渔政信息化管理中心(云南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智能监管系统省级指挥中心),能够有效提升云南省长江禁捕执法科技监管水平,提高全省各级渔政指挥调度能力,中心的建成将为我省长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工作保驾护航,并为今后云南省渔业渔政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拟稿人:万虎 审核人:王云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