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植保植检站举办新农药新技术推广应用培训班
来源: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1-12-16 16:37:06 【字体:
【字体:

12月14日,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在昆明举办云南省新农药新技术推广应用培训班,28家市县两级植保植检机构的相关人员及有关专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蔬菜主要病毒病害识别和防控技术、云南水稻田杂草生物多样性及生态控制技术、蔬菜小菜蛾、跳甲发生防治情况、高效低毒新型农药溴虫氟苯双酰胺防控小菜蛾、跳甲试验示范及农药减量情况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

 

市县两级植保植检机构人员及专家对各地开展新农药新技术推广应用,农药减量化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发言。通过新农药新技术推广应用培训,进一步深入贯彻“科学植保、公共植保、绿色植保”理念,为持续推进云南省化学农药减量增效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云南农业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拟稿人:马庭矗 审核人:朱美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