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昆明裂腹鱼增殖放流鱼苗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       2022-05-16 17:41:59 【字体: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SCJSTGZ2022005

项目名称: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昆明裂腹鱼增殖放流鱼苗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万元):5.7

最高限价(万元):5.7

采购需求:

品种:昆明裂腹鱼

规格(全长):≥5cm

数量:≥1.9万尾

质量要求:规格整齐、体质健康、无病损伤。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必须具备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2)根据《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管理规定》,第十条用于增殖放流的亲体、苗种等水生生物应当是本地种的要求;供应商需提供为本项目提供的苗种为本地种的承诺函;(3)报价为苗种运输至增殖放流点的全部服务内容,苗种须按照采购方要求在要求时限内送达要求地址,需提供承诺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7日9:00至2022年5月23日18:00,每天9:00至12:00,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华信电子采购平台(https://hxcg.hxdi.cn/)

方式:

1.购买采购文件的方式:请有意愿响应的供应商登录华信电子采购平台(https://hxcg.hxdi.cn/)缴费并下载采购文件。

2.华信电子采购平台(https://hxcg.hxdi.cn/)注册:未注册用户,需输入网址,点击招标系统注册,根据【采购电子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完成在线注册,注册提交审核后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赵发飞 087163320997)查看审核状态以便及时审核。注册成功后,点击招标用户登录,根据【采购电子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完成缴费并下载采购文件,如需纸质采购文件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代理机构邮寄,代理机构在收到采购文件费用后1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供应商承担。费用缴纳后可在线开具电子发票。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注册不及时或注册失败,责任由供应商自身承担。

售价(元):2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5月26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25号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4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5月26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25号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4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否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25号

联系方式:08716414533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春波路999号/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南博路明晔中心9楼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联系方式:0871633209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发飞

电话:087163320997

 

 

云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

2022年5月16日

(拟稿人:陈斐 审核人:王云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