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药数字监管平台升级及维护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2-10-28 17:49:11 【字体: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云南省农药数字监管平台升级及维护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磋商要求及分包要求:整体磋商,整体成交;不得分包。

标段划分:不划分,只设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预算金额:30万元。

最高限价:30万元。

资金情况:已落实。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二)磋商申请人须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磋商申请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或书面声明;

(四)磋商申请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为新成立公司,可提供自磋商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

(五)磋商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六)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七)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28日17:50至2022年11月4日17:00,每天9: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云南东南亚商城A座17楼)。

方式: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携带“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料前来现场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料不符或不齐全的将被拒绝。

售价:500元/份,不接受邮寄,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开始时间:2022年11月8日9:00(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8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云纺东南亚商城A座17楼1703)。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8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云南东南亚商城A座17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磋商公告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永兴路19号。

联系人:马莉莉,0871-64178722。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云南东南亚商城A座17楼。

联系人:王志芃,0871-64158494。

(拟稿人:马莉莉 审核人:朱美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