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关于检疫性有害生物鉴定服务询价采购结果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2-11-29 11:59:36 【字体:
【字体:

根据《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关于检疫性有害生物种类鉴定服务询价采购的公告》和《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关于检疫性有害生物种类鉴定服务询价采购的二次公告》,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分别于2022年11月9日和11月17日两次对为害农作物的有害生物样品进行鉴定服务组织询价采购,采购预算6万元,购买服务内容:完成为害玉米、柑橘、马铃薯等作物样品鉴定120个以上,利用分子生物学方法检测样品中是否有检疫性有害生物,鉴定到种级别。经两次询价采购公告,仅收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与种质资源研究所1家供应商报价文件。

鉴于以上特殊情况,2022年11月28日,经云南省植保植检站自行采购评审组、自行采购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与种质资源研究所具备专业的技术服务平台,能够顺利完成检疫性有害生物的鉴定服务,决定向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与种质资源研究所采购检疫性有害生物鉴定服务。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云南省植保植检站,联系人:陈莹,0871-64127075。

公示期结束,如未收到任何异议,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将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与种质资源研究所签订采购合同。

 

 

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2年11月29日

(拟稿人:李亚红 审核人:朱美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