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求《云南省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3-17 17:00:13 【字体: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管理,解决边远和交通不便的农村地区市场生猪产品供给,保证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我省实际,起草形成《云南省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在2022年4月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ynsnynctxmsyc@163.com,请在邮件名注明“小型生猪屠宰场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昆明市盘龙区万华路169号省农业农村厅(邮政编码:650224),并在信封上注明“小型生猪屠宰场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相关附件:

《云南省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相关公告: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结果的通告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