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山州2022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暨执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开班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       2022-07-28 12:45:21 【字体:
【字体:

7月26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2022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暨执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丘北县举行。州执法支队各队(室)、各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共86人参加培训。

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到会指导人员强调,执法人员既是基层执法工作指挥员,更是一线执法战斗员,组织全州执法人员进行培训对于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工作能力素质、全面提高工作质效具有重要意义。一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作为一名执法人员,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扎实的业务工作能力,摆正位置、搞好团结、担当尽责、奋勇工作,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二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和交流平台,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充分交流、潜心钻研,要把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文山州农业农村局领导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行政执法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三要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建设法治文山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四要严明纪律,确保实效。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培训纪律,遵守规章制度。

培训班自7月26日开班至7月29日结束,涵盖了专家授课、练兵实操、知识测试、现场竞赛和案卷评查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旨在提高全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能力,扎实推进全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拟稿人:金菁 审核人:查广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