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       2022-04-01 15:36:49 【字体:
【字体:

各州、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的通知》(农办外〔2022〕2号)要求,现将云南省开展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州、市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的通知》(农办外〔2022〕2号)要求及全省2022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积极对接RCEP行动计划,紧密结合“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10大名品”“一县一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市、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等建设,以市场主体自主建设或政府主导的跨村跨镇跨县区域性基地为申报主体,按照农业农村部文件通知要求,严格筛选推荐上报符合条件的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省农业农村厅将组织对各地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后向农业农村部择优推荐。

二、推荐数量

请各州、市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通知要求,统筹做好本地基地申请、推荐审核等工作。各州、市农业农村局推荐基地数量不限。

三、材料报送

请各州、市农业农村局于2022年4月8日前以正式文件将推荐上报的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材料上报省农业农村厅。申报表及申报材料按顺序要求一式三份装订成册(须制定材料目录页)并提交全套电子文档(PDF扫描件)。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申报表和统计表同时提供可编辑电子文档。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金芳,0871-65652960;kmdongjinfang@163.com。

附件:1.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的通知

   2.云南省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申报推荐统计表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相关附件:

1.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的通知

2.云南省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申报推荐统计表

(拟稿人:董金芳 审核人:胡新梅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