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省级农业农村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案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       2022-12-02 16:51:43 【字体:
【字体: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现将《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省级农业农村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省级农业农村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案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提高招投标监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巩固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发改招投标〔2022〕18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结合农业农村基本建设工程监管实际情况,省农业农村厅拟组织开展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省级农业农村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抽查主体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二、抽查对象

2022年度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农业农村基本建设工程招标活动的省农业农村厅省级工程项目,并列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版)》,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领域的项目。

三、抽查方式

“双随机、一公开”,即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

四、抽查内容

被检查对象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农业农村基本建设工程招标活动中,是否存在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行为。

五、抽查时间

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5日

六、抽查程序

(一)抽取检查对象及检查人员(2022年12月1日前完成)

1.检查对象抽取:随机抽取2022年度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农业农村基本建设工程招标活动的省级工程项目2个。如全厅项目数量少于10个的,实行全覆盖检查。

2.检查人员抽取:随机抽取检查人员,按照不低于2:1的比例与检查对象随机匹配。实行全覆盖检查的,由厅相关职能处室联合检查。

(二)开展检查(2022年12月3日前完成)

根据抽取结果,形成检查项目清单,检查人员以现场检查方式对检查对象开展检查。

(三)检查结果反馈(2022年12月5日前完成)

检查结束后将检查结果通过云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七、工作要求

为切实做好本次抽查工作,提升行政监管效能,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请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保证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