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8-01 14:15:18 【字体: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安排,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报考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含云南省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云南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总站)考生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均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具体综合成绩详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安排

(一)关于体检工作。

1.体检时间:2022年8月2日(星期二)上午7:30。

2.体检地点: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原云南省红会医院,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176号)。

3.注意事项:一是全体参加体检人员均须严格遵守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请体检人员提前申请云南健康码及行程码和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8月2日(星期二)上午7:30准时到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原云南省红会医院)医技楼20楼报告厅集中填表、交代注意事项,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需缴纳500元左右)。二是体检当天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黑色碳素笔、双面胶(贴照片用)。三是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附后),在医护人员的安排指导下逐项进行检查。体检前请保持清淡饮食,注意休息,请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体检前请保持空腹。四是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完所有项目,切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体检结果。体检时,参加体检人员若与体检医生有回避关系的,应申请回避。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不予录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一经发现体检结果无效,并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关于考察工作。

按照有关规定,考察工作计划于8月上旬开展。具体时间、方式等有关事宜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各相关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联系电话:0871-65749540、65749545。

附件: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表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8月1日

 

体检须知

欢迎光临云南省干部体检中心进行各项健康检查,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为了使您的体检过程更加顺利,体检结果更加准确,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防疫期间将对受检客户执行严格防控措施,具体安排如下:

1.严格采取预约制,限制每日体检人数;

2.分时间段进行预约检查,未按照要求的时间到达恕不接待(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务必严格执行我中心的预约制度);

3.体检前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体检全程每个人需佩戴口罩,口罩需自备。

一、体检基本程序

体检当日请到登记处凭本人身份证领取体检表,(请自备黑色碳素笔)用黑色碳素笔按要求认真填写表格后,逐项完成各项检查,检查后将体检表交回前台,并确认有无漏检项目,经前台护士检查后方可离开。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请不要进食,抽血、B超、耳鼻喉及口腔检查后方可进食。

2.检查前三天忌饮酒,体检前一天避免饮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品,饮食清淡,不要进食豆类、奶类等产气食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当日早晨请按单位通知时间到达指定集中地点。

3.做肝胆B超须空腹,做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B超时须憋急小便。

4.检查前请将病史及现有症状告诉医师。

5.内科体检前请先测血压、身高、体重,测血压前避免剧烈运动。

6.眼科检查前请先到一般检查室测视力(自备眼镜)。

7.体检当日不要佩戴首饰,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尽量穿宽松﹑纯棉无纽扣及图案内衣,便于检查。

8.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评估;自行放弃检查个别项目,本人应签名确认。

9.在体检过程中,请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前来体检。

10.女士应特别注意

(1)已怀孕、可能已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Χ光、妇科检查及外科肛门指检;

(2)妇检前需排净尿液,妇科检查和腔内妇科B超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史者,未婚女士如需做妇科检查,体检前应说明并签字;

(3)月经期间请暂勿留取尿液或做妇科检查,待经期结束3天后再补检。

因故当日未完成体检者,请把体检表交回前台,由工作人员告知后续的体检时间。

请自行携带水杯,出于环保考虑,本中心仅提供消毒餐具,不提供纸杯。

体检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小一寸免冠照片前来体检。全程体检谢绝有人陪同,一旦发现,将取消体检资格。严禁他人替检,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并通报用人单位。

体检中心地址: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176号)。

 

相关附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