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9-02 19:07:01 【字体:
【字体:

各位考生:

按照2022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和工作实施方案及有关规定,现将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4日(星期日)下午,面试时间为半天。

二、面试地点

云南人才市场二楼交流大厅(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170号)。

三、面试人员名单

(一)报考职位代码(53150001)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准考证号:153991500524

准考证号:153991501510

准考证号:153991501810

(二)报考职位代码(53150002)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准考证号:153991500827

准考证号:153991501303

准考证号:153991502304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

五、相关事宜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2022年9月4日下午13:30前报到。

2.面试需携带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报名推荐表》。

3.面试当天未按时到达面试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以零分计。

4.参加面试的考生从报到起到面试结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请考生在往返途中注意好个人安全,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在面试前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入场时提供本场考试考前24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报告(纸质),其中有14天内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三天两次核酸,否则不得入场。

(一)“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14日内未到过存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持面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体温异常(≥37.3℃)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试当天,“云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身体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考生,需配合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现场排查,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考试:

1.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云南农业农村厅网站发布补充公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因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体检及考察后续工作预告

按照有关规定,体检计划将于近日进行,考察等后续工作也即将接续开展,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发布的公告,同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配合做好后续工作。

联系电话:0871-65749540。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9月2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