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况通报第7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9-27 17:47:00 【字体:
【字体:

根据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部署要求,厅党组及时制定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对全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作出部署,把党史学习纳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常态化学习内容,纳入“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课程,纳入“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党组织生活重要内容,依托“学习强国”、“云岭先锋”App、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等新媒体平台常态化开展党史在线学习,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截至9月底,组织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9次,完成厅系统140名处级领导干部全员轮训和85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培训全覆盖,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组织生活制度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开创云南农业农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截至9月底,厅领导班子制定民生实事计划4件(相关指标均计划于年底前完成),目前已办结1件并长期坚持,2件已完成80%年度目标任务,1件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并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制定为民办事清单23件,办结17件,办结率74%;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制定民生实事计划231件,办结161件,办结率69.7%;全厅647名在职党员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447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