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昆明市安宁市龙洞村
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2022-10-31 09:21:03 【字体:
【字体:

10月28日,由昆明市安宁市委农办组织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农村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八街龙洞村。云南省委农办督促协调处处长郑青江,云南省委农办督促协调处四级调查员尚银辉,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光耀、三级调查员毕绍亮参加活动。

在安宁市八街街道龙洞村的村落中,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在进行着,不少村民怀着求知若渴的心情来到宣讲会现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员毕绍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朴素生动的话语引起乡亲们的共鸣,饱含激情的宣讲让村民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随后开展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中,现场也是热烈无比,音乐声、掌声、喝彩声为这场文艺演出增添了更多的精彩瞬间,村民们通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霸王鞭》等舞蹈作品表达出了自己对祖国和党最真诚质朴的爱。

“今天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后我们要更加努力,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生态、富饶。”龙洞村村民李艳萍表示。

参与活动的领导还参观了安宁市革命历史教育展览馆,并在龙洞村红色影厅观看了红色电影《义八烽烟》。(记者:陈亭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