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县级经营玉米杂交良种备案需要些什么材料?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3-03 18:31:50 【字体:
【字体:

2022年2月27日,网友罗**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请问一下,县级经营玉米杂交良种备案需要些什么材料?

2022年3月3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2022年3月1日,经与留言人电话联系沟通,了解留言人的诉求,并针对县级经营玉米杂交良种备案相关情况向留言人进行解答。

根据《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专门经营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或者受具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书面委托代销其种子的,应当在种子销售前向当地县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备案,并建立种子销售台账。备案时应当提交种子销售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种子购销凭证或委托代销合同复印件,以及种子销售者名称、住所、经营方式、负责人、联系方式、销售地点、品种名称、种子数量等材料。种子销售台账应当如实记录销售种子的品种名称、种子数量、种子来源和种子去向。

建议可向县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咨询具体流程,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与我们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汤老师,0871-6311683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