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办理咨询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4-11 17:52:27 【字体:
【字体:

2022年4月8日,网友杨**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您好:

以前办理的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马上到期了,请问换证需要带什么资料?去哪里办理?具体流程是什么?望回复,非常感谢!

2022年4月1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野生动物利用特许办法》(1999年6月24日农业部令第15号公布,2019年4月25日农业农村部令2019年第2号修订)第六章附则第三十七条第二款“除《猎捕证》一次有效外,其它特许证件应按年度进行审验,有效期最长不超过五年。有效期届满后,应按规定程序重新报批”。昆明市范围内的企业或个人请到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办理,其他地区申请办理流程请访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https://nync.yn.gov.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