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及昆明市主推籽粒玉米、大豆品种有哪些?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5-17 15:08:03 【字体:
【字体:

2022年5月12日,网友刘*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您好,我想咨询下,云南省及昆明市主推、种植面积占比较大的籽粒玉米品种和大豆有哪些?有没有相关网站可以查询?谢谢。

2022年5月17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2022年5月16日,经与留言人电话联系沟通,了解留言人的诉求,并针对云南省种植面积占比较大的籽粒玉米和大豆品种查询网站进行解答。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介发布办法》,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每年在广泛征集主导品种的基础上,发布涵盖玉米、大豆在内的年度省级主导品种,具体发布消息及品种详情可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查询,网址:https://nync.yn.gov.cn/。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与云南省种子管理站联系,联系电话:0871-6532606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