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条猪调运咨询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6-22 14:23:14 【字体:
【字体:

2022年6月21日,网友白**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您好,我想咨询关于白条猪调运至我司,调运方各项资质齐全并附A票、非洲猪瘟检疫报告、瘦肉精检测报告,我司各项资质齐全且也属于A类屠宰厂,是否可重新申请检疫以我司名义重新出具A票?

2022年6月22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检疫合格的动物产品到达目的地后,需要直接在当地分销的,货主可以向输入地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申请换证,换证不得收费。换证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一)提供原始有效《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检疫标志完整,且证物相符;(二)在有关国家标准规定的保质期内,且无腐败变质。根据你所反映的情况,分销换证仅用于当地分销,重新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产品A证)不符合《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的规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