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滇池垂钓区何时开放?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8-12 17:23:32 【字体:
【字体:

2022年8月11日,网友郑**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我是一个平时上班休息下来就喜欢户外钓鱼的人,知道滇池要开放钓鱼区特别开心,一直想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滇池的垂钓区才能规划好,那样就能在忙碌的空闲出去放松休闲下,钓钓鱼,因为从知道要开放钓鱼区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没有下一步的消息,又开心又忐忑,就怕突然又不开放钓鱼区了。

2022年8月12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云南省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云农通告〔2021〕第28号),沿江各州(市)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湖泊管理局提出在长江流域禁捕水域范围内允许从事垂钓的区域和时间范围,明确钓具、钓法、钓饵及钓获物的品种、数量、规格等。你所咨询的滇池垂钓区规划事宜请向昆明市滇池管理局进一步了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