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划分垂钓区域、时间、以及办钓鱼证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9-16 15:46:41 【字体:
【字体:

2022年9月14日,网友王*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昆明说要放开给市民划分垂钓区域,听到时激动不已,但时间过了两个多月,迟迟没有任何消息,想问一下具体时间。还有钓鱼证的问题,钓友是否可以先给把钓鱼证给办了?再过5个月就是禁渔期了,望加快流程。

2022年9月16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云南省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云农通告〔2021〕第28号),沿江各州(市)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湖泊管理局提出在长江流域禁捕水域范围内允许从事垂钓的区域和时间范围,明确钓具、钓法、钓饵及钓获物的品种、数量、规格等。你所咨询的昆明市划分垂钓区域相关事宜请向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和昆明市滇池管理局进一步咨询了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