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哪里可以钓鱼?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9-30 15:27:43 【字体:
【字体:

2022年9月29日,网友王**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我想钓鱼,又不敢出去钓鱼,不知道哪里可以钓鱼,哪里不可以钓鱼,不想干违法的事。

2022年9月30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2021年12月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云南省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云农通告〔2021〕第28号),明确长江流域水生生物保护区常年禁止垂钓;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长江流域禁捕水域禁止一切垂钓;沿江各州(市)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湖泊管理局提出在长江流域禁捕水域范围内允许从事垂钓的区域和时间范围,明确钓具、钓法、钓饵及钓获物的品种、数量、规格等。各地允许垂钓的具体区域,请向你所在辖区的农业农村局和湖泊管理局咨询了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