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水生野生驯养繁殖许可证如何办理?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1-14 17:24:02 【字体:
【字体:

2022年11月12日,网友杨**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网上查了下这个驯养繁殖许可证办理有点难度,因为要各种证明。有发展的想法,但是各种证明绊住了脚步,像什么兽医证明就比较为难人,不知从何下手。我想问下我们昭通市这边的水生野生驯养繁殖许可证的办理需要什么条件?需要哪些证明?谢谢。

2022年11月1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野生动物利用特许办法》(1999年6月24日农业部令第15号公布,2019年4月25日农业农村部令2019年第2号修订)第十六条“申请《人工繁育证》,应当具备以下条件:(一)有适宜人工繁育水生野生动物的固定场所和必要的设施;(二)具备与人工繁育水生野生动物种类、数量相适应的资金、技术和人员;(三)具有充足的人工繁育水生野生动物的饲料来源。”申请办理流程请访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https://nync.yn.gov.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