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垂钓管理软件什么时候上线?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1-21 11:06:45 【字体:
【字体:

2022年11月17日,网友周*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垂钓管理软件什么时候上线,在未上线不能备案的情况下可以在已公布的区域内进行休闲垂钓吗?有西山区垂钓管理部门的咨询电话吗?

2022年11月2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云南省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云农通告〔2021〕第28号),在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允许垂钓的区域和时间范围内从事垂钓的个人,应当在县级以上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湖泊管理局进行实名制登记备案,备案内容应包含垂钓时间、地点、钓法、钓饵等信息。为便于群众垂钓备案和管理,云南省农业农村厅配套开发了垂钓管理软件。目前,正在优化完善,力争早日上线。在垂钓管理软件还未上线以前,垂钓备案事宜请向您所欲垂钓区域的农业农村局或湖泊管理局咨询了解。感谢您对长江“十年禁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