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执业兽医师资格证的咨询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2-16 15:47:00 【字体:
【字体:

2022年12月15日网友洪**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请问报考执业兽医师资格证考试需要符合什么条件,证书时效性是多久?

2022年12月16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根据中国兽医网(考生报名网)公开的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有以下4条。

(一)符合兽医全科类考试报考专业目录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全日制高校在读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考试。

(二)符合水生动物类考试报考专业目录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全日制高校在读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水生动物类考试。

(三)在2009年1月1日前具有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考试。

(四)2012年以前(含2012年)依法备案(登记)的乡村兽医,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或水生动物类考试。

最新的报考条件考生可关注中国兽医网的执业兽医专栏。目前,在合法使用的情况下,云南省执业兽医资格证书没有时效限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