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2-03-31 11:10:03 【字体:
【字体:

3月30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上来,准确把握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确保党中央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把党解决“三农”问题的经验坚持好、发扬好,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落实党的“三农”政策,以更坚强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坚决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推动云南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师,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拟稿人:赵紫恩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