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2-04-13 14:04:39 【字体:
【字体:

4月12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张杰代表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就机关党建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谢晖代表厅党组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大局,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模范机关,要树新风正气、驱歪风邪气,抓实“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的机关党建工作,关键是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要坚持不懈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建设一支素质高、本领强的党务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使党建工作的成效,成为政治引领力、工作推动力、群众凝聚力和现实生产力,助推我省“三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二级巡视员,省农垦局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拟稿人:陈斓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