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委农办组织召开全省农民收入形势分析会商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4-28 10:16:49 【字体:
【字体:

4月27日,云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主持召开全省农民收入形势分析会商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全省农民收入情况,分析当前全省农民收入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省级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分析研判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政策、产业发展等对农民收入的影响,真实客观反映云南农民收入情况。待《云南省农村居民持续增收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印发后,共同为促进农民增收寻思路、找办法,实化细化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民增收的年度目标任务。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乡村振兴局、省统计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分管领导,省委农办和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拟稿人:谢丹 摄影:赵丹 审核人:冯稚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