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国家重点种业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       2022-06-20 10:36:55 【字体:
【字体:

6月18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主持召开了全省国家重点种业项目调度会。

会议逐一听取了由云南思农蔬菜种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澜沧宝来农牧产业有限公司、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云南西南天佑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威市农业农村局、施甸县农业农村局、云南阿里郎黄牛养殖公司、景洪市农业农村局、省农科院生物所、省农科院质标所、省农科院热区所、省畜牧兽医科学院承担的13个国家重点种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效益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会议指出,实施好当前项目是今后争取更多国家和省级项目支持的重要前提,各县和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对于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州(市),原则上不再安排新的国家或省级重点种业项目。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项目建设规定,定于今年完工的项目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务必于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验收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项目资金落实到位情况核实工作,认真做好项目验收和监督工作;三是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任务,积极发挥项目建设牵头作用,所有建成的项目要切实管理好、运行好,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荣贵,省农业农村厅督查专员(副厅级)胡汉傈,厅相关处(站),13个国家重点种业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县级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拟稿人:李盛钢 审核人:徐象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