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6-27 10:24:41 【字体: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能力、履职能力、服务能力,当好“三个表率”,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6月22日至2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了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吕波、杨庆东、张洁、刘峰国、张光雄、刘轶飚6位专家教授围绕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升素质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党史国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道德品行教育、法治思维教育、反腐倡廉教育;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廉洁文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智慧党建”实务辅导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班线上线下同步培训,厅机关全体党员和处级非党员领导干部现场线下培训,厅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处级非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党建盒子”线上培训。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云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共8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拟稿人:罗予彤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