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22-06-27 17:02:27 【字体:
【字体:

6月27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培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统筹发展和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形势,对即将开展的全省农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为指导,统筹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切实把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落实到农业安全生产的各领域、各条块、各环节,紧盯我省农业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责任落实,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和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相关规定,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治,通过组织全省农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督促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取得实效,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农业生产环境。

会议明确了专项督查的11个工作任务和34项细化内容,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专项督查重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由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仕全主持,厅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渔业渔政管理处、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省农业机械推广站、农业机械鉴定站、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和专项督查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对相关领域检查工作进行了培训。(拟稿人:周兴科 审核人:刘仕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