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视频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行政审批处       2022-08-03 15:32:49 【字体: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深化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水平,8月2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省、州(市)、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18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域的负责同志,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务、监管平台应用进行了讲解、演示和答疑。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在培训会上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扛牢“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拟稿人:李超 审核人:史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