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省土壤肥料工作站进行调研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08-10 18:09:10 【字体:
【字体:

8月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土壤普查办主任谭鸿明率队到省土壤肥料工作站调研,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了解省土肥站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推进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耕地质量监测保护等工作与全站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省土肥站负责人围绕省土肥站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责、内部构架以及“十三五”以来省土肥站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汇报。同时表示在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中将担起义不容辞的责任,确保我省普查试点好开局,普查结果经得起检验。

谭鸿明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省土肥站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会议要求,勇于担当,从技术层面担起我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责任。下一步要发挥牵头人作用,统筹谋划并组织好土壤三普内业、外业、工作平台以及工作成果汇总等环节技术工作,对我省土壤数量状况和质量底数进行全面普查,确保普查成果经得起检验。鉴于目前站上到龄退休人员较多,处于老中青交替重要时期,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年轻同志要勇挑工作重担,领导班子要分工合作,团结干事,发挥好表率作用,把化肥减量增效、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土壤三普等各项工作完成好。(拟稿人:杨丹 审核人:潘文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