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全厅系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0-16 21:30:00 【字体: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全厅系统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接受云南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字字鼓舞人心,句句催人奋进,体现了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政治担当,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作为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主要职能部门,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牢守住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保护好耕地三条底线,聚焦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大重点,奋发有为,务实创新,奋力谱写云南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

下一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三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坚决扛牢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云南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厅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大楼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齐天大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拟稿人:赵丹 摄影:桂嘉鸿 赵丹 审核人:冯稚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