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服务
来源: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       2022-10-17 10:49:00 【字体:
【字体:

10月13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率队到基层党建联系点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调研指导服务。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办公区、生活区和短角牛核心育种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现代肉牛产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项目”工作进度,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党总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上,调研组肯定了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在推动党建与生产工作“双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还有待加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补短板、抓落实,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推动畜牧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实施,确保年内完成高端肉牛引种驯化工作;三是多措并举加强品牌宣传打造,提升影响力;四是持续抓好智慧农业建设,努力将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打造成省内现代化畜牧业生产示范单位。

厅督查专员(副厅级)胡汉傈,厅办公室、畜牧兽医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拟稿人:李美 审核人:陈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