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意识形态暨三农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1-16 19:06:05 【字体:
【字体:

11月16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意识形态暨三农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云南“三农”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下一步全省宣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网信办网络综合管理和执法监督处处长赵志忠应邀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最根本、最核心的指引指南,也是我们抓好意识形态和“三农”宣传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正确政治导向。

会议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唱响主旋律、筑牢主阵地、建强主力军、打好主动仗,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900余人参加会议。(拟稿人:赵丹 摄影:赵丹 审核人:魏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