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昆明市盘龙区委宣传部到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2-11-21 20:00:51 【字体:
【字体:

11月18日,昆明市盘龙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普佳带队,盘龙区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盟街道和北站社区一行8人到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围绕文明实践站点阵地建设、硬件设施完善、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在座谈交流时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其纳入全省农业农村发展整体规划,与“三农”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同推进,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创建工作。下一步,在盘龙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省农业农村厅将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联盟街道和北站社区积极联动,深入开展文明实践站点阵地建设和共建共创活动,不断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等,力争创建为市级文明单位。

在座谈会上,指导组围绕市级文明单位培育、申报主体范围、申报程序、测评体系、负面清单、活动开展、活动内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融合、硬件设施完善、创文氛围营造、台账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并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关键环节和重点事项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人事处长)、二级巡视员李晓霞参加座谈,并介绍省农业农村厅创建工作筹备情况。(拟稿人:武亚云 审核人:可斌)

     |      分享到: